拿笔不被刀

yummy yummy
爱发⚡同名

【次十四】冷战

《SUPER》MV拍摄现场

宋恩熙一套黑色背心和黑色破洞外套,下身一条黑色工装裤配马丁靴,一头银发扎高马尾。

宋恩熙一个人披着厚羽绒服坐在角落里看手机,另一边十三个大男人面面相觑,没一个敢上前去和她说话。

宋恩熙和那十三个男的吵架了,嗯没错,13V1,吵架了,还是特别严重的那一种。


一周前克拉岛情景剧拍摄,拍摄过程中还有对宋恩熙的隐藏摄像机任务。

明明是拍摄轻松搞笑的情景剧,宋恩熙也难得主动抛梗接梗,却在导演喊咔的一瞬间其他人都变了脸色不和她说话。好像和她说话是一种很令人厌恶的行为一样。

宋恩熙去找尹净汉,尹净汉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然后随便找了理由搪塞后离开。

宋恩熙又去找文俊辉,文俊辉直接拿着手机假装打电话然后目不斜视离开。

夫胜宽从旁边路过,宋恩熙立刻抓住平时最听她话的小橘子问她怎么回事,夫胜宽却皱起眉头说自己有事又立刻逃走。

就连和全圆佑对上眼,对方也是立刻就躲闪过去转头离开。


宋恩熙冷笑。她也不是什么无条件愿意惯着他们的人。莫名其妙冷战不跟我说话是吧?那我也可以这样。

宋恩熙注意到摄影棚各角落里的摄影机。隐藏摄像机是吧?姐陪你玩。


再次开始拍摄,宋恩熙的状态甚至比上一场还要更好。

每结束一段拍摄宋恩熙就立刻离开坐到角落里看手机,也懒得再和其他人说话。但只要有工作人员来找她聊天或者是对接工作就认真对待。


95line和忙内line躲在角落里说小话。

崔胜澈:”恩熙好像生气了,刚开始都主动来聊天,后面直接坐在角落里看手机了。“

尹净汉:”阿西,我说了不要做这种隐藏摄像头。“

洪知秀:”真的生气了啊……“

夫胜宽:”怎么办啊哥,刚刚怒那还问我怎么回事我还对她不耐烦了,好愧疚啊呜呜呜…“

崔瀚率:”难办了。“

李灿:”哥我说了怒那肯定会生气的啊,这下怎么办啊。“


宋恩熙早就注意到这边六个人的动静,只是懒得去管。

拍摄结束后宋恩熙直接收拾了东西坐车离开,离开前全圆佑还听到她打电话——

”嗯亨源欧巴我们在老地方见面……“

全圆佑顿时握紧了拳。


真的,不应该答应做隐藏摄像机的。


第二天练习室,13个人比平时都要热情,但无论怎样宋恩熙都雷打不动的坐在角落里要么看手机要么喝水休息,就是不跟他们说一句话。

崔胜澈被95line推出来主动跟宋恩熙解释说昨天的情况是因为在做隐藏摄像头。没想到宋恩熙缺一脸淡然的点头。

”嗯我知道。欧巴不是同意了做隐藏摄像头不跟我说话吗?摄像机没有拍摄了,我这里还没结束呢,继续吧。“

崔胜澈知道,玩脱了。


MV拍摄现场,宋恩熙提前订的热可可正好送到。因为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在场,宋恩熙还是留了13杯。

”恩熙呀~“徐明浩捧着热可可蹭到宋恩熙旁边,”别生气了好不好?我们都知道错了。“

宋恩熙睨了一眼徐明浩,淡淡的说了一句”注意你的锁骨“就又挪了位置到另一边去打电话。

徐明浩转头对上12双充满期盼的眼神,叹了口气后摇头。


这一次回归主打曲之一《SUPER》的舞蹈激烈特别消耗体力。宋恩熙的膝盖旧伤一天比一天严重,几遍跳下来左腿膝盖已经开始隐隐作痛。

趁导演宣布长时间休息,宋恩熙找经纪人要了护膝戴上。

手机kkt通知声响起,宋恩熙打开手机看。

【HYUNGWON:还没和好?】

【Daria:没有。】

【Daria:珉锡欧巴有空吗?明天晚上约一杯?】

【HYUNGWON:有,早就约了。】

宋恩熙把手机关了放回包里,离开休息室回到拍摄地。


她其实也不是不想和好。

从宋恩熙到韩国开始就一直没想明白一件事情,为什么会有”隐藏摄像机“这种录制方式出现?

平时关系亲密朝夕相处的成员,在一夜之间突然变得冷漠疏离,甚至是表现出厌恶。而在挑战结束后又立刻上前道歉说是因为做节目。

宋恩熙不喜欢被背叛,尤其是共同走过近十年艰苦岁月的亲密如家人的队友。

她真的,很讨厌背叛。


但一直拖着也不是个事。想到曾经被传队内不和所导致的严重后果,宋恩熙还是决定给那13个人一个台阶下。

结束MV拍摄后已经是第二天清晨,而晚上才有练习。

宋恩熙先收拾好东西上了车,而其他人因为怂迟迟不敢上同一辆车。


【Daria:没有人上车了吗?】

宋恩熙顺手在群里发了这样一条信息,随后又立刻撤回。

而不过两分钟就有人把车门打开,正是全圆佑。

”还有我要上车。“


全圆佑成功”上位“后又是忙内line吵吵嚷嚷着挤上车。

听到三个人乖乖对自己说对不起,宋恩熙最后还是叹了口气,说:

”行了,下午我做红豆芋圆,都来吃吧。

崔胜澈尹净汉不准来。“


另一边正通过李灿的电话听车上动静的崔胜澈和尹净汉两人瞪大了眼睛。

澈汉:!!!




———————

今天和同学一起聚会吃火锅去了所以更新的有点晚

星期二还有一篇特殊篇

文字评论摩多摩多,蹲蹲不会踢

评论(7)

热度(8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